• background image
    background image
    background image
  • broken image

    極致純淨 從源頭開始

    來自加拿大的「AURORIA極光」無穀天然糧,以好山好水的豐饒資源為優勢,這裡有著最純淨的能量,並以友善耕作及永續食材為理念,從源頭就選擇最極致的純淨食材,可以讓寵物安心享用美食,與食物合一。

     

    我們精選優質的天然成分,確保每一口食物都是純天然的美味。經過嚴格的營養專家審核,我們的寵物食品滿足所有健康需求,為您的寵物提供全方位的營養支持。我們嚴格控制生產過程,以確保每一袋食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標準。

     

    讓我們的食品成為您對寵物呵護的最佳選擇,為牠們帶來最好的味道和最佳的健康。

  • 極光 營養研究室

    極光打造具完整性、低敏、安全及高品質的全營養配方!

    broken image

    高含肉量

    取自深海及大地純美滋味

    嚴選北美深海鮭魚、鯡魚和雪蟹及優質農牧場出產的新鮮低脂雞肉、羊肉作為首要成分,以75~85%高含肉量、30~40%的蛋白質滿足不同寵物的營養需求。

    broken image

    磷蝦

    營養價值「極」頂

    極光寵物糧選用極具營養價值、有「深海紅寶石」之稱的南極磷蝦。除EPA及DHA外,還有磷脂及豐富蝦紅素。促進寵物心臟健康、皮膚光澤和免疫系統強化。

    broken image

    有機食材

    讓愛寵吃的安全又健康

    給予您的寵物最高品質的照顧,就是給予他們有機食材的美味享受。極光寵物飼料以極高的標準,嚴格選用加拿大產地的有機食材,並確保不含任何有害的化學添加劑、抗生素或激素,為您的毛絨伙伴提供了最佳的營養,同時減少了潛在的危害。

    broken image

    超級食物

    保證真材實料 萬里挑一

    全球瘋SUPER FOOD超級食物,寵物也不例外!隨著營養科學的研發進步,極光營養研究室精選了10種超級食物的風味食譜,讓天然食材中豐盛飽滿的生命力,延續寵物的健康與長壽。

    broken image

    益生菌

    保健愛寵腸胃,過敏防護 !

    益生菌有助於調節免疫系統,減少過敏原引起的不適,從而改善寵物的皮膚健康。有了均衡的腸道生態系統,您的寵物可降低皮膚問題的困擾,並擁有更光滑、健康的皮膚。

     

  • 狗糧系列
    貓糧系列
  • 極光嚴選「南極磷蝦」

     

    極光寵物糧選用極具營養價值、有「深海紅寶石」之稱的南極磷蝦。

    broken image
  • 極光天然糧

    嚴選 10項超級食物

    broken image
  • 國際工廠認證

    為您把關產品品質

    我們的工廠已成功獲得以下國際認證:CFIA、USDA、USFDA 和 HACCP,這些認證代表我們的承諾,確保我們的產品達到全球最高的食品安全和品質標準。

    broken image

    四項國際認證

    極光用心 讓愛寵吃得安心

    CFIA (加拿大食品檢驗局) 認證:
    CFIA認證確保我們的產品符合加拿大的食品法規和標準。

     

    USDA (美國農業部) 認證:
    該認證確保我們的產品符合美國食品安全和品質標準,並且已經經過必要的審查和審核。

     

    USFDA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 認證: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認證是對我們的產品安全性和合規性的最高肯定。

     

    HACCP (危害分析和關鍵控制點) 認證:
    HACCP是一種系統,確保我們在生產過程中對潛在風險進行評估並實施適當的控制措施,以確保最終的產品安全。